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1-11-27 03:16
女同板

因為另一半的話影響到自己的生活了

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現任女友,與她認識快一年才跟她在一起,現在已經交往五個月了。 平常雙方都忙於工作,除了約定日子一起出門見面外,其餘時間都是用line互相聊天活絡一下沒法見面的寂寞心情。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聊戀愛經歷的時候,我跟她說我其實有一段經歷是跟男生,她秒回「妳居然跟男生在一起過!妳好髒喔!」當下我對她這句感到震驚又錯愕,還有心臟差點停掉的難受。 30好幾了,還是第一次遇到有人說我髒,呵呵。 本以為自己沒將她的話放在心上,就這麼相安無事的過了幾個月,直到我那好久沒見的閨蜜(gay)來家裡找我蹭飯吃時,我才意識到自己其實超級在意女友對我說的那句的話。 因為我居然會因為跟閨蜜共處一室感到恐慌,還會因為閨蜜坐我旁邊而渾身起雞皮疙瘩。 經過閨蜜那次之後,自己認真調查了幾天,發現我貌似真的變得不太敢跟男的靠太近,對話的時候都會留一步的距離。 更讓我崩潰的是,連只是友好的握手都會讓我心頭一緊。 😂明明我女友只是說我跟男生交往過很髒而已,我怎麼現在連男的都不敢靠近了。
485 人已讀/ 0 人喜歡/ 5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4
哪裡髒了!?你這樣生活的戰戰兢兢的好累啊!我覺得你需要和女友好好聊聊心裡話喔!搞清楚她的想法、調適自己的心情都很重要喔!如果她對你的看法真的影響到你的生活~那你就要好好考慮兩人是否適合了!?我是異性戀,但我不覺得同性戀有什麼不對!?無論跟男跟女都一樣很正常的! 另外,推薦你一本好書~請上網搜尋「人生大挑戰」全書網路免費閱讀,對你很有幫助~看了保證不會後悔喔!
2021-11-27 05:20
回覆
匿名
2 樓
1
她才髒勒。包魚都沒洗
2021-11-27 07:47
回覆
匿名
3 樓
0
就不能接受xx的形容詞,要不然要說更難聽嗎!笑死
2021-11-29 08:26
回覆
匿名
4 樓
0
她身邊沒有男性?
2021-11-29 08:52
回覆
匿名
5 樓
0
笑死,誰不是在青春期的時候探索自己的極限,尋找自己的舒適圈,這個社會主流是異性戀,你跟男生在一起過只是代表妳曾經企圖想當個融入社會的低調人類而已 我看完是覺得 妳當下應該馬上表示妳因為她的話語而受傷,就算之前沒有,之後也應該向她表示 畢竟人與人之間還是需要互相尊重阿 另一半如果不能互相扶持,不如單身
2022-01-12 01:22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