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11-23 01:25
女同板

我喜歡她好久,我該跟她說嗎?

她是班上公認最正的女生,打從開學第一天,我就知道我一定會愛上她(我蠻相信一見鍾情),後來,真的喜歡上了她,雖然她脾氣不好、很暴躁、常常很激動,但在我眼裡的她很可愛,是個跑很快又很替人著想的女生,每天上學的目的就是為了看她,每節上課都一直看著她,注意著她的一舉一動。三年就這樣過去了,我單戀她三年,但我一直沒有說,因為她是喜歡男生的人,甚至在這三年期間還交過一個男友,不過很快就分了,就快畢業了,我到底要不要跟她說呢?
517 人已讀/ 1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2
快畢業了趕快說吧!不說沒機會了,我跟你一樣是一見鍾情的人,情況非常相似。跟你說我的經驗,我鼓起勇氣說了,但是因為是喜歡的人,所以三年來我跟她互動沒有很多,感覺會有些很陌生,所以最後是沒有成功的,因為互動的時間太短了,如果你平常有跟她在互動,應該比我的機會還大,暗戀留下來的只會有你內心的遺憾,或許你後面變化的情況會跟我不同,搞不好有成功的機會,加油
2020-11-23 05:46
回覆
匿名
2 樓
1
加油💪找機會告白吧,不要留下遺憾!
2020-11-26 00:21
回覆
匿名
3 樓
0
(此留言已刪除)
2022-02-01 10:45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