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1-29 21:39
女同板

到底該不該告白!!(獅子女)

事情是這樣的,跟獅子女認識聊一段時間 加LINE後一開始聊的頻率蠻高的,他也主動問我很多事,關於前任的事、喜歡年紀比自己大還是小的還有我偏攻還受等等,但後來又不斷的跟我說她跟她之前喜歡的人怎樣怎樣或是她還放不太下她之前喜歡的人 吧啦吧啦的,甚至傳給我對話有的沒的==(她之前喜歡的人現在有女友,過得不錯) 我也有在告訴他要放下等等的 現在每天都有聊天但頻率不高,我也曾經用開玩笑的方式表達我的心意 ,他也打哈哈帶過啦 但至少知道我對他有興趣吧🥺啊他也還是有在跟我聊天,這樣到底是怎樣啦!!聽說獅子女喜歡直來直往?所以在想到底要不要衝一波 因為他曾問過我那些問題所以我想他應該也是對我有興趣的吧(? 最重要的是!她常說「經的起時間就會在一起」 是在暗示我什麼嗎?
320 人已讀/ 1 人喜歡/ 6 則回應
全部回文
4
匿名
1 樓
0
勇敢告白吧!或是找特別節日送一個他想要或有興趣的東西 他對你的好感會提升很多 我和我男友就是這樣在一起的 那個女生可能對你有好感 加油💪
2020-01-30 00:59
回覆
4
匿名
2 樓
0
(此留言已刪除)
2020-01-30 00:59
回覆
匿名
3 樓
0
我獅子女 我是踢 我如果喜歡一個人 前期可能會講跟前任的事來討拍 但後面幾乎不提前任的事 因為我只會想專心對一個人好 更不可能說忘不了前任 我覺得對方願意花時間跟你聊天 應該是不排斥你 但喜歡可能就不一定 通常獅子喜歡人蠻明顯的 動作上會很明顯 一定會找機會主動約你出門 而且頻率很高
2020-01-30 18:00
回覆
4
匿名
4 樓
0
1樓我男友跟我聊天頻率也很低,可是我還是成功了 不試怎麼知道不行呢?
2020-01-31 22:20
回覆
4
匿名
5 樓
0
4樓認識5個月 5個月當中有兩次曖昧期,但他都告白完不理我 但這次我送他生日禮物本來想說沒機會 但我竟然成功了 因為他沒被送過禮物所以很感動 過三天後他就主動跟我告白就在一起了 但如果你喜歡的人已經收過禮物了 你可以像我一樣觀察他最近想要什麼或需要什麼 把禮物送到他心坎裡 加油💪
2020-02-02 22:03
回覆
匿名
6 樓
0
我是p 獅子女,獅子座好奇心頗重,所以問東問西是正常的,因為好奇你的經歷,或許聽了你的經歷,也有能吸引到她的地方! 但她會問東問西的也表示對你有興趣,如果沒興趣的....連鳥都不想鳥!多跟她聊天,存在感滿重要的!多說好聽話,還有一些曖昧的字眼,例如..怎麼覺得很想妳.. 日子久了產生依賴跟好感! 你就要主動一點了,成功的機率很高喔! 我們獅子座的表面看起來很難親近,但其實我們依賴感蠻重也蠻黏人的!
2020-02-24 16:45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