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2-07 03:17
女同板

我的她

我的她 卻有一個很好的她 她跟我說 她們是多年好友 因為我們的關係沒有公開 所以沒有人知道我們的事情 我要忍受那個她 每週有兩天住在她家 雖然她是跟我說 各蓋一條棉被 而且中間有圍起來 她們會一起出國 而且我的她 會去載她下班 說是因為太遠 她要來的時候會去接她 說是因為東西太多 她要回家的時候會說要送她去捷運站 說因為晚了 然後 在我生日那天 也是我們在一起的一週年 她卻跟我說 要跟她一起出國 原本約好的時間 卻因為她 而要我改變 她說 她們一直以來的相處模式就是這樣 如果有事 早就有事了 怎麼可能會有我的存在! 可是 事情 一而再再而三 每次都一直這樣 我真的覺得好累 而我的她 也一直覺得我在無理取鬧 我到底要怎麼做!
458 人已讀/ 1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這是三角關係嗎
2019-02-08 09:11
回覆
匿名
2 樓
2
你有試著和她談過這件事情嗎? 首先,如果妳的她尊重妳的話,不應該這麼的忽略妳的感受⋯⋯試著和她談談,一段關係的維持一定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 第二,私下去見見她的多年好友,看看對方的態度如何,如果是真的閨蜜,而不是情敵關係的話,不妨和對方溝通一下,建立起良好的關係,對妳的戀情也有所幫助的,妳會更了解妳的她。 倘若對方對妳的她也有意思,也就是情敵關係,那妳也得表明立場,加油💪
2019-02-08 11:50
回覆
匿名
3 樓
0
你生日 妳的她陪了她。 嗯,她的她比較重要。
2019-02-26 05:54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