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10-10 20:55
女同板

只能靜靜的看著你,守護你# 1.

我從國小就有感覺我應該是個T 大家一直對我的性向覺得不明 我也是打死不認不跟任何人講 剛上國中的時候我有注意到隔壁班有個女生很可愛很漂亮 於是我就開始搜臉書終於搜到他的臉書了 這時才知道他的名字還有生日 每次只要有經過他的教室就會開始找她在哪 如果沒看到他我就會頓時覺得心情低落 自從我加他臉書之後我在學校只要有遇到他我就會和他打招呼 一天一天漸漸的開始熟了雖然沒有很熟 我們有最多互動的第一次是在學校的園遊會下午的運動會結束要回教室整理東西的時候,大家擠在走廊上要回教室他走了過來,我跟他說 嗨! 沒想到他竟然壁咚我(雖然我比較高一點)但是有幸福的感覺 她壁咚我之後就...就..回教室了😂 那天回家整個超級超級開心的~~(外表沒表現出來) 哇!第一次覺得人生變彩色的❤❤ 之後見到面還是一如往常 ~~下集待續~~(看的有點累了吧!)
286 人已讀/ 1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我以前大學時期常常抓女生奶跟屁股,他們被抓完都會幸福的笑著~(變態😂😂😂😂
2018-10-11 09:56
回覆
匿名
2 樓
0
女生被壁咚,都會很開心吧 下次換你壁咚回去阿
2018-10-11 11:31
回覆
我的回應...